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扬州市160家小微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

时间: 2013-10-10 14:02:10 来源: 扬州市商务局  网友评论 0
  • 扬州市2013年度160家小微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额2.4亿美元,使用保费152.6万元,其中续转金额87.76万元(折合人民币),新签金额64.84万元。作为政策性金融工具,出口信用保险在为企业分担风险、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扬州市2013年度160家小微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额2.4亿美元,使用保费152.6万元,其中续转金额87.76万元(折合人民币),新签金额64.84万元。

  作为政策性金融工具,出口信用保险在为企业分担风险、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5月,江苏省商务厅、财政厅联合江苏信保公司继续开展以“信保降费、财政扶持、平台统保”为基本模式的全省小微出口企业出口信用保险平台投保工作。

  扬州市商务局分两阶段开展小微企业投保信用保险工作,第一阶段106家小微出口企业投保续转工作后,又积极向省商务厅和江苏信保公司争取扶持资金指标,及时举办了第二场新增小微出口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宣讲会,新增54家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为扬州市小微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以提振小微出口企业扩大出口、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扬州市商务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州市商务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