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州签署迄今最大保额出口信用保险

时间: 2012-07-02 10:54:17 来源: 德州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6月25日,乐陵金麒麟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签署1亿美元合作协议,这是我市迄今为止投保金额最大的出口信用保险业务。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6月25日,乐陵金麒麟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签署1亿美元合作协议,这是我市迄今为止投保金额最大的出口信用保险业务。

    中信保公司将支持金麒麟集团开发新兴市场和传统优势市场,提供包括出口保险、商务咨询、贸易融资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近年来,随着我市国际化战略不断深入,与保险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宽。此次合作开创了中信保全面支持专业外贸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先例,标志着我市出口信用保险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