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护航河北外贸企业出口

时间: 2011-12-28 17:01:57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近日宣布,河北省出口信用保险今年1-11月补偿外经贸企业收汇风险损失达到330.73万美元,为河北外经贸企业止损减损2424.15万美元,有力保障了省内企业的稳健“出行”。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近日宣布,河北省出口信用保险今年1-11月补偿外经贸企业收汇风险损失达到330.73万美元,为河北外经贸企业止损减损2424.15万美元,有力保障了省内企业的稳健“出行”。

由于今年中东、北非局势持续动荡,欧美债务危机和部分区域经济增长乏力,导致近期欧洲和美国等地区失业增加、贸易需求不振、企业融资困难、财政支出计划急剧缩减、相关行业市场出现萎缩,种种因素造成了河北部分企业贸易输出无法及时回款,企业经营压力增加。

今年以来,中国信保继续发挥“保护伞”和“风向标”的作用,为河北省出口企业及时提供出口风险预警信息和国别、行业跟踪信息,并为企业及时提供贸易结算方式选择性方案和建议。

另据了解,今年前11个月,出口信用险已支持河北省近600家外经贸企业出口47.43亿美元,为河北省外经贸企业提供信用保险项下贸易融资4.51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康民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