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前三季度温州信保护航304温企

时间: 2011-11-01 16:39:03 来源: 温州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温州办事处(简称温州信保)有关人士昨天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我市304家企业利用出口信用保险或规避收汇风险,或解决融资问题,或借助出口信用保险转型升级、提升发展水平,约占我市同期出口实绩企业数的6.9%。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温州办事处(简称温州信保)有关人士昨天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我市304家企业利用出口信用保险或规避收汇风险,或解决融资问题,或借助出口信用保险转型升级、提升发展水平,约占我市同期出口实绩企业数的6.9%。其中,108家企业通过出口信用保险融资23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同比增长89%。

  温州信保支持我市企业开拓亚、非、拉等新兴市场,前三季度支持我市企业向新兴市场出口7亿美元,同比增长71%,增速高于四大传统市场31个百分点。其中,支持向拉美出口达1.6亿美元,同比增长60%。

  前三季度,温州信保对我市海外投资项目提供咨询或风险保障。其中,越南龙江工业园项目和乌兹别克斯坦鹏盛工业园,总投资金额分别为1.05亿美元、3000万美元,目前该2个园区项目已进入中国信保最后审批,即将实现承保。此外对温企海外工程承包(含成套设备出口)项目提供咨询或风险保障。其中,人民电器承接了越南安庆火电站的项目,项目资金额达1.68亿美元。邹霏霏 郑达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邹霏霏 郑达辉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