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越南批准7家保险企业开展出口信用保险试点业务

时间: 2011-09-22 16:55:1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越南政府电子报近日报道,越南财政部日前公布了7家可开展出口信用保险试点业务的企业名单,它们是分别是保越保险总公司、保明股份总公司、PVI保险总公司、Tokio Marine保越保险联营公司、越南QBE保险公司、越南Chartis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联协保险公司。

  据越南政府电子报近日报道,越南财政部日前公布了7家可开展出口信用保险试点业务的企业名单,它们是分别是保越保险总公司、保明股份总公司、PVI保险总公司、Tokio Marine保越保险联营公司、越南QBE保险公司、越南Chartis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联协保险公司。实行出口信用保险时限为2011-2013年,至2013年底,享受出口信用保险的商品将占全国出口总额的3%。实行出口信用保险试点旨在防止和减少出口信用风险,保证资金安全,促进出口。出口信用保险试点对象为水产品、大米、咖啡、果蔬、橡胶、胡椒、腰果仁、茶、木薯及其产品、纺织服装、鞋类、电子及电脑产品、陶瓷、玻璃、藤竹蒲草和毯、木制品、塑料产品、电线和电缆、自行车及零件、包箱雨伞和帽、钢铁产品、机器设备、运输工具,供计23种商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