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市开通出口信用保险网上融资平台

时间: 2011-09-16 16:14:44 来源: 宁波晚报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信保融资平台”是“宁波市外经贸企业网上融资平台”的四个子平台之一,主要用于办理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据中国信保宁波分公司统计,今年1-8月份,宁波市信保融资总额突破30亿元,受益企业达213家。

  记者从昨天(9月15日)下午召开的“宁波市信保融资平台推介会”上获悉,为了帮助外贸中小企业更快速便捷地办理信保融资业务,宁波市外经贸局、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中国信保宁波分公司联合推出了“宁波市信保融资平台”,通过该平台,宁波市外经贸企业可直接在网上投保出口信用保险,并提交保单融资需求,从而得到平台上所有金融机构的关注,增加融资成功率。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信保融资平台”是“宁波市外经贸企业网上融资平台”的四个子平台之一,主要用于办理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今后宁波市外贸企业,如需通过“宁波市信保融资平台”办理信保融资业务,只需要轻点鼠标,通过登录宁波市外经贸企业网上融资平台(http://rz.nbfet.gov.cn)或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网站的“信保通”(https://sol.sinosure.com.cn),进入信保融资平台发出参保出口信用保险及融资申请即可。全宁波所有的商业银行都将通过该平台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办理信保融资押汇或应收账款买断业务。同时,注册企业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到出口信用保险的相关政策以及最新的国家、行业风险管理预警信息,并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进一步的网络咨询或参保信用保险。

  据中国信保宁波分公司统计,今年1-8月份,宁波市信保融资总额突破30亿元,受益企业达213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朱一丹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