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保短期出口承保额 上半年达2.49亿美元

时间: 2011-08-05 09:34:55 来源: 长春晚报  网友评论 0
  • 4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获悉,该处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2011年合作要点备忘录》。今年上半年,为扶持进出口企业的发展,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与中信保长春办合作的信保融资产品金额达5550万美元。

  本报记者 李秀薇

  4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获悉,该处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2011年合作要点备忘录》。今年上半年,为扶持进出口企业的发展,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与中信保长春办合作的信保融资产品金额达5550万美元。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提供的数据,上半年,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金额2.49亿美元,计划完成率35.02%,同比增长211%;截至6月底,一般贸易额渗透率达到16.85%,同比提高9.96个百分点;支持贸易融资3.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6%;追偿收入37.7万美元,有效保单43张,实现了9个市(州)信保业务的全覆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李秀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