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银保"牵手助赣企"扬帆出海"

时间: 2011-03-31 11:45:26 来源: 新华网江西频道  网友评论 0
  • 根据协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昌营业部将向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3亿元美元的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和10亿元人民币的国内贸易信用保险。此次"银企保"联手,将中行的资金优势、出口信用保险的避险优势、企业的项目优势有机结合,有利于提升江西省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银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江西频道3月30日电 (魏慧娟)为更好地支持江西企业"走出去",3月29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昌营业部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与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系列的融资、出口信用保险举措,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力挺江西省企业 "扬帆出海"。

  根据协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昌营业部将向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3亿元美元的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和10亿元人民币的国内贸易信用保险。与此同时,基于中国信保提供的保单支持,中国银行九江市分行对赛龙通信提供3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

  此次"银企保"联手,将中行的资金优势、出口信用保险的避险优势、企业的项目优势有机结合,有利于提升江西省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作者:魏慧娟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