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企业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扩大

时间: 2011-01-18 23:01:34 来源: 辽宁日报  网友评论 0
  • 12月26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了解到,出口信用保险对我省出口企业支持率越来越高。今年前11个月,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已向出口企业提供买家资信报告6667份,发布风险预警信息95期,帮助企业规避了出口风险。

  12月26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了解到,出口信用保险对我省出口企业支持率越来越高。

  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我省出口规模实现51.66亿美元,为企业提供出口信用保险项下融资支持61.31亿元人民币,有力地增强了我省出口企业的信心和接单能力。出口信保对辽宁一般贸易出口的支持率已达28.78%,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据悉,目前,我省每3.47美元的一般贸易出口中,就有1美元是在出口信用保险的支持和保障下实现的。今年前11个月,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已向出口企业提供买家资信报告6667份,发布风险预警信息95期,帮助企业规避了出口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杨丽娟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