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吉林省签订首份出口信用保险

时间: 2010-12-20 23:19:12 来源: 长春晚报  网友评论 0
  • 15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获悉,中国信保与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就巴西地铁1A线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信保长春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希望省内越来越多的出口企业能够得到出口信用保险这一政策性金融工具的支持和保障,帮助出口企业走出“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困境,使我省外贸经济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

  15日,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获悉,中国信保与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就巴西地铁1A线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这是自中国信保在我省设立机构以来签订的首张出口信用保险特定合同保险单,意味着长客巴西1A线项目的车辆、备件、培训等一系列出口产品和服务在未来3年内发生的约定的商业风险、政治风险将得到中国信保的保障。

  为落实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及相关产业政策,中国信保确立了机电、高新技术、汽车、轻工、纺织、农产品和医药等七大重点支持行业,采取积极的承保政策,承保资源优先向七大重点行业倾斜。中国信保长春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希望省内越来越多的出口企业能够得到出口信用保险这一政策性金融工具的支持和保障,帮助出口企业走出“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困境,使我省外贸经济得到更快、更好地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李秀薇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