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省财政亿元补贴企业出口信用险

时间: 2010-03-28 20:21:35 来源: 新快报  网友评论 0
  • 尽管金融危机对广东出口企业的影响还未消退,但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发布的信用管理风险评级却显示,有122家广东出口企业获得了“AAA”、“AA”和“A”的出口信用评级,企业数量与去年相比几近翻倍。

    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郑建荣对记者表示,今年外贸形势依然不容过于乐观,广东省将安排逾亿元资金对企业投保出口信用险进行补贴。对珠三角地区和粤东西北地区的投保企业,分别按实际缴纳保费给予20%和40%的资助。在此基础上,对出口新兴市场,或扩大农产品出口的再增加10%资助,支持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张潇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