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出口1/6由保险“保驾护航”

时间: 2010-02-21 21:53:19 来源: 新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昨日从全省保险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在国际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全省实现保费收入907.7亿元,增长17.1%,增速高于全国3.2个百分点;承担各类风险责任17万亿元,其中出口信用保险、农业保险和产险公司减亏三项指标排名全国第一。
记者昨日从全省保险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在国际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全省实现保费收入907.7亿元,增长17.1%,增速高于全国3.2个百分点;承担各类风险责任17万亿元,其中出口信用保险、农业保险和产险公司减亏三项指标排名全国第一。承保规模创历史新高,全年累计支持一般贸易出口129.5亿美元,位居全国各省市之首。全省平均每6美元贸易出口中就有1美元是靠保险“保驾护航”实现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