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推出国内短期贸易信用保险

时间: 2009-07-22 11:43:38 来源: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成都)  网友评论 0
近日,四川一虫草加工公司负责人通过与平安财险四川分公司签署短期贸易信用保险,不仅实现了对应收账款的风险管理,也为其融资创造了良好条件。2009年 6月,这家企业听说平安有一款专门针对企业进行应收账款管理的保险产品时,客户与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展开了合作。该公司为客户制定了相应的保险方案,方案 制定之后,虫草收购旺季到来,客户遇到了资金周转不灵,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便协助客户进行了银行保理业务的运作,即以客户的应收账款作为抵押,向银行提出 贷款申请,1200万元的贷款额度帮助客户在最佳时机完成了原材料采购,赢得了商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成都)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