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黑龙江省:推信用保险发展 应对金融危机

时间: 2009-04-23 14:38:3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黑龙江省孙尧副省长一行访问中国信保

孙尧副省长向中国信保公司领导等介绍黑龙江省对俄贸易情况

 

王毅总经理向孙尧副省长介绍中国信保情况

 

 

 

2009422,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孙尧副省长一行访问了中国信保总部,就利用政策性信用保险应对金融危机,发展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扩大信用保险的覆盖面,保持黑龙江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交换了意见。黑龙江省商务厅赵文华副厅长,黑龙江省商务厅科技处孙广智副处长和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刘建军副总经理一同来访。中国信保张卫东副总经理,办公室、贸易险管理部、项目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据介绍,随着全球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不断加深,企业出口订单减少,海外应收账款风险升高,企业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中国信保哈尔滨营业管理以服务国家外交、外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为宗旨,积极响应省内企业所提出的投保需求,加大对企业出口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强化风险管理,提升抗风险能力,获得融资便利,平稳度过困难时期。此次黑龙江省孙尧副省长来访中国信保总部,将有助于推动信用保险在黑龙江省的普及,有助于稳定和促进黑龙江省的外贸出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