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省区出口信用保险媒体座谈会在通辽举行

时间: 2008-09-21 11:34:5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7月20日,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举办的三省区出口信用保险媒体座谈会在通辽举行。
 
  据悉,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我国唯一承办出口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从今年1月1日起,辽宁分公司负责辽宁省、吉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清谷新禾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在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的扶持下,出口额从6年前的仅5.3万美元激增到2007年的近750万美元。 座谈会上,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负责人与三省区部分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采编人员进行了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