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手中国出口信保富通进入中国提速

时间: 2008-05-02 15:53:5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欧洲最大的金融巨头之一富通集团正在加快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昨日,该公司与中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意将业务合作范围扩大至共同

    欧洲最大的金融巨头之一富通集团正在加快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昨日,该公司与中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意将业务合作范围扩大至共同开发产品、交换市场资讯及积极推广双方业务等方面。
  通过该协议,富通希望可为中国本土的出口商以及专注海外投资的本土投资者提供更完备的融资方案,以进一步打开中国的市场。此间背景是,近年来中国的对外出口的大幅上升所衍生的出口企业对于风险管理、资金融通的需求与日俱增。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富通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经营银行和保险业务的国际性金融集团之一。其在亚洲的业务早于一百年前即已开始,目前正进一步扩大在亚洲的业务。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贸易金融网 编辑:李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