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个案例告诉你保险的真实意义

时间: 2016-05-23 10:3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人不认同保险,主要是对保险的真实意义没有很好的认识。当你了解保险的保障意义后,你会对它有新的看法。

    很多人不认同保险,主要是对保险的真实意义没有很好的认识。当你了解保险的保障意义后,你会对它有新的看法。


    故事1:  关灯的故事

  有位业务员一天晚上去拜访一个靠开矿一夜暴富的千万老板,老板财大气粗,又没什么文化,除了对自己的事情其他的都不大感兴趣,老板有点不耐烦......

  老板:“你不要多讲,一两句话你告诉我保险是什么,我就买”

  业务员:“王老板,请您把客厅的灯关闭一下好吗?”

  老板:“干什么?”

  业务员:“请您放心,我没有恶意,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

  老板关了灯,屋里漆黑一片。

  这时只听“当”的一声,非常清脆的声音,业务员打着了打火机,屋里渐渐亮了起来......

  业务员:“王老板,这就是保险,在您黑暗的时候能给您带来光明”!!!


  故事2:木塞的故事

  业务员:王老板,我这里有一堆暖瓶木塞,50元一斤卖给您,您要吗?

  王老板摇摇头,表示不需要。

  业务员:王老板,有一天您和家人去公园玩耍,租了一条小船划水玩,一家人非常惬意,突然小船底部被划破了一个洞,这时水汩汩上窜,小船慢慢下沉,一家人的生命正受到威胁,女儿非常惊恐,赶紧拉住妈妈的手,妈妈这时也赶忙抱住你,一种期待的眼神全部凝结在了您的身上,“快想想办法,我们怎么办啊”这时正好有一个木塞可以堵住漏洞,王老板,这个木塞5000元卖给您,您要吗?

  王老板,我今天想要说的是,保险没有什么大的道理,它是实实在在的商品,有时想想生命是多么的难能可贵,金钱和生命相比又是多么的渺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