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1.22”青岛输油管爆燃事故 新华人寿累计赔付94.38万元

时间: 2013-12-02 10:39:01 来源: 21CN  网友评论 0
  • 新华人寿工作人员向“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爆燃特大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家属送去理赔金和慰问品。(11月29日,北京)截至11月28日18时,新华人寿在“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爆燃特大事故中共排查到出险客户21人(身故客户8人、受伤客户13人),除1名身故客户的保单受益人在国外尚未回国,其余所有客户的相关理赔手续均办理完毕,累计赔付保险金94.38万元。

新华人寿工作人员向“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爆燃特大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家属送去理赔金和慰问品

  图片说明:新华人寿工作人员向“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爆燃特大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家属送去理赔金和慰问品。

  (11月29日,北京)截至11月28日18时,新华人寿在“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爆燃特大事故中共排查到出险客户21人(身故客户8人、受伤客户13人),除1名身故客户的保单受益人在国外尚未回国,其余所有客户的相关理赔手续均办理完毕,累计赔付保险金94.38万元。

  其中,最新结案的身故客户家属获赔意外身故责任保额22万元,另有年度红利2800余元。同时该客户作为投保人为妻子投保了新华保险“尊贵人生年金保险”,因投保人意外身故,新华人寿为其家属豁免了后续保费78300元,免去了其后续的经济负担,并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爆燃事故发生后,新华人寿于事故当天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启动了重大紧急事件处理预案,快速对事故造成的客户伤亡情况进行调查,以实际行动承载新华人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

  -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CN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