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保5年反亏2千 储蓄险变终身险死了才能“受益”

时间: 2012-09-20 17:31:34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王女士7年前在保险推销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一款5年的储蓄险,可今年用钱时却发现非但没有享受到购买时承诺的“高利率”和“分红”,反而损失2000元。今年初,王女士前去取现,却被告知保险尚未到期,只能申请提前退保,而自己只能提出58000元钱,还得赔2000元钱。

  王女士7年前在保险推销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一款5年的储蓄险,可今年用钱时却发现非但没有享受到购买时承诺的“高利率”和“分红”,反而损失2000元。“我现在急等着用钱,她给我存的却是万能险,也就是终身险。”昨天,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而专家表示,万能险更适合资金富余,拥有稳定持续的收入和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长期投资者。

  家住北仲路的王女士告诉记者,2005年,曾向她推荐过储蓄险的张女士又给她推荐了一款新的险种,张女士表示这种保险回报高,王女士就签了保险合同,并分5年交了6万元。今年初,王女士前去取现,却被告知保险尚未到期,只能申请提前退保,而自己只能提出58000元钱,还得赔2000元钱。仔细查看合同,王女士才发现自己购买的实际是一份名为“智能人生(万能型)”的保单,是终身险,直到我去世家人才能受益,根本不是储蓄险。“我这钱存到银行至少不会亏钱,当时填写合同都是她教我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王女士说,后来,她多次找到该保险公司协商,但一直没有结果,最终在她签了一份退保申请后,对方才退回了钱。“可能是她也理亏,后来他们保险员自己给我贴了2000块钱。”王女士说,但这6年间的存款利息却没了。“本来是想赚钱,结果成了赔钱。”(徐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