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险业入市十年来总资产增长逾11倍

时间: 2011-11-21 15:51:10 来源: 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我国保险业入市十年来总资产由2001年的4591亿元猛增至2011年6月末的5.75万亿元,增长了11倍有余,资金运用渠道亦大为拓宽。就连前不久,几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投资北京土地储备的蓝德计划,张贤也收到了募集邀请。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我国保险业入市十年来总资产由2001年的4591亿元猛增至2011年6月末的5.75万亿元,增长了11倍有余,资金运用渠道亦大为拓宽。

  11月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平安信托成功将上海家化集团100%股权纳入囊中,这是平安寿险获得PE牌照后的首张投资大单;9月,中国人寿谋划在天竺山建设一个大型的养生养老基地;中国太保在参股杭州银行和上海农商行后,再次入股天津银行……

  “现在几乎没什么渠道保险资金不能投了。”在一家中型保险公司负责投资的张贤(化名)说,债券、基金、股票、PE、不动产、QDII都已为保险资金敞开大门。就连前不久,几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投资北京土地储备的蓝德计划,张贤也收到了募集邀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