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推动中国-东盟创新合作

时间: 2018-09-23 16:4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主题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作为我国惟一的政策性保险机构,中国信保连续15届亮相博览会,并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主题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作为我国惟一的政策性保险机构,中国信保连续15届亮相博览会,并参加了中国—东盟基础设施合作论坛、投融资项目对接会等重要活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信保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推中国与东盟各国合作共赢所取得的成就。

东盟国家是“一带一路”合作的“深耕区”。五年来,中国信保支持我国企业向东盟国家出口和投资超过2100亿美元,陆续承保了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一期电站、马来西亚350万吨钢铁厂、柬埔寨桑河二级水电站等一批重大项目。


中国信保不仅直接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的经贸合作,还通过支持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建设,运用“中国信用”和“中国经验”为东道国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越南龙江工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马来西亚关丹工业园、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业园等一大批境外合作园区蓬勃发展,为东盟国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企业走向世界,信保一路同行。2015年12月11日,中国信保印尼工作组正式成立,服务范围辐射东盟十国及东帝汶,帮助中国企业深度参与中国-东盟经贸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