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险资管添新丁 百年资产管理公司获批

时间: 2016-03-03 15:20:54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保监会披露了关于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准筹备的批复,保险资管添新丁。此前,我国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共计21家已经投入运行,管理全行业84%的资产。

记者:卢晓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昨日,保监会披露了关于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准筹备的批复,保险资管添新丁。此前,我国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共计21家已经投入运行,管理全行业84%的资产。


百年资产管理公司是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和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注册地辽宁省大连市,营业场所北京市。拟任董事长何勇生,拟任总经理叶晓林。


目前,已经投入运行的21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全行业84%的资产。这使得保险资产实现规范化运作,保险资金运用构成了一个政府监管、公司内控、行业自律和市场约束的立体式、多层次的监督管理框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