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视,人民日报一天两提保险,2016,你还在拒绝吗?

时间: 2016-02-01 11:42: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我国保险业实现了高速增长,市场规模先后超过德国、法国、英国,全球排名由第6位上升到第3位,对国际保险市场增 长的贡献度达到了26%,居全球首位。

1月26日,央视朝闻天下指出:


2015年我国保险业实现了高速增长,市场规模先后超过德国、法国、英国,全球排名由第6位上升到第3位,对国际保险市场增 长的贡献度达到了26%,居全球首位。

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日益凸显:宁波“灿鸿”、“杜鹃”台风保险赔付8000万元,广东“彩虹”台风赔付7.5 亿元,“东方之星”事件赔付7380.6万元。


1月26日,人民日报刊文:


2016年保险业将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深化改革为手段培育供给新动能,以风险防范为保障夯实供给侧改革 基础,抓好各项重点难点和日常监管改革发展任务。保监会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商业车险改革并启动意外险 费率市场化改革。


保险已成人人必备,家庭必备,国家必备


曾有人这样讲:除非你“跳出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方能躲过“天灾人祸”,但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又有谁能做到?


还有人这样说:除非你“不吃五谷杂粮 不食人间烟火”,方能逃开“生老病死”,但我们哪一个能少的了一日三餐?


别妄想,意外总能绕着你过,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不同的是你能给家人留下什么。


一份意外险,虽不能抵挡意外,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几十万、上百万的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的日子,不至于因还 不上房贷而无处安身,不至于年迈的父母晚景凄凉、不至于较弱的妻子扛起整个家的重担、不至于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同龄人应 有的权利......


别侥幸,疾病总能躲着你走,病魔面前,众生平等,不同的是你和家人有没有钱治疗。


一份重疾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重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免于因钱所困,让家人在金钱和生命之间 做选择。要知道,一个人一生得重疾的概率高达72%,而假若医学上可以治愈,仅仅因没钱而放弃,那么,走的人该有多不甘 ,留下的人又有多愧疚?


别奢求,青春总对你特眷顾,岁月面前,无一例外,不同的是晚景凄凉还是安享天伦。


一份养老险,虽不能让青春永驻,却能保证在生命的最后十几年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古稀之年仍能潇洒自如,在任何时候都 能保持生命的尊严。要知道,人生最难挣的钱就是风烛残年的养老钱,而最不能少的也是这笔钱。而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是向儿女伸手要钱,还是花自己的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