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统险企发力互联网保险

时间: 2014-05-26 17:19:38 来源: 荆楚网-楚天金报  网友评论 0
  • 金报讯(记者曾里)“互联网金融不能成为草根金融的代名词。”阳光人寿一位业务负责人介绍,摇摇手机,就可能获得6%的高收益,不仅增加了客户收益,还增强了用户体验。胡柏保认为,互联网保险是未来的大趋势,寿险公司也纷纷在此方面发力,将传统保险产品做成标准化产品,类别更加细分,这样既方便购买,也节省客户成本。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曾里)“互联网金融不能成为草根金融的代名词。”日前,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公开表示,真正的互联网金融一定是互联网在金融全产业链的运营和渗透。记者了解到,日前包括阳光人寿、合众人寿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均在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上下功夫,除了线下的“免填单”“一柜通”等业务外,不少公司在客服节上力推互联网保险产品。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柏保表示,该公司在客服节上推出的“千亿保障大回馈”就是线上活动,只要扫一扫微信,用户就能免费拿到价值20万元的交通意外保障。同时,保单查询、理赔信息等都能实现微信查询。

  “我们还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一款‘摇钱术’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摇手机的方式选择购买产品的收益率,门槛从100元到1万元不等。”阳光人寿一位业务负责人介绍,摇摇手机,就可能获得6%的高收益,不仅增加了客户收益,还增强了用户体验。

  胡柏保认为,互联网保险是未来的大趋势,寿险公司也纷纷在此方面发力,将传统保险产品做成标准化产品,类别更加细分,这样既方便购买,也节省客户成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曾里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