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阳光保险以游戏式规则试水互联网保险

时间: 2014-04-21 14:08:3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阳光保险最新推出的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爱升级”,以全新游戏式规则试水互联网保险 。互联网金融大潮的风生水起,让众多险企深入挖掘保险作为虚拟产品可“游戏化“的独特优势,进而相继发力 。

  多一人参与,所有人“涨钱”。这样的规则不仅是存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而是实实在在的一款保险产品的游戏规则。近日,阳光保险最新推出的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爱升级”,以全新游戏式规则试水互联网保险 。

  互联网金融大潮的风生水起,让众多险企深入挖掘保险作为虚拟产品可“游戏化“的独特优势,进而相继发力 。阳光保险推出一系列互联网保险产品—“求关照”、“爱升级”、“爱心连连看”等。以“爱升级”为例:购买一年 期儿童重疾保险保障5万元,初始保费仅需100元就能保障20种重大疾病,这已经是目前非常有优势的网销价格。同时,购买人可分享购买链接,每多一个好友通过此链接购买,同一链接内所有宝宝的保额都免费涨 2500元,72小时内涨到多少保障多少,一个链接内最多21人参加,保额10万元封顶。“爱升级”仅限父母为子女 购买,且只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上销售。

  “爱升级”的魅力在于,不仅发起人可以超低价格购买儿童险,对自己的宝贝有益,更能通过分享链接向朋友宝贝送出关爱,同时,自己的宝贝也能获得更多保障。

  据阳光保险“爱升级”产品负责人介绍,宝贝爱升级仅是爱升级的初次试水,此后还计划推出“爱升级”系列产品 ,针对更多细分人群和团体活动,开发更多适合这一规则的保险产品,如旅游爱升级、白领爱升级、好友爱升级等。(本报记者 马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马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