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险业大数据分析市场潜力大

时间: 2013-10-31 15:04:32 来源: 同花顺  网友评论 0
  • IDC最近公布的一张信息图显示,未来5年SAP全球大数据与分析方案合作伙伴的收入将高达2200亿美元。据IDC分析,该预测与未来12个月企业用户对高级分析和预测分析的需求强劲增长完全吻合,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借助大数据方案控制成本、优化流程并降低管理风险。

保险业大数据分析市场潜力大

□张宁

  IDC最近公布的一张信息图显示,未来5年SAP全球大数据与分析方案合作伙伴的收入将高达2200亿美元。

  据IDC分析,该预测与未来12个月企业用户对高级分析和预测分析的需求强劲增长完全吻合,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借助大数据方案控制成本、优化流程并降低管理风险。

  IDC的信息图显示,大数据与分析方案市场潜力最大的十大行业分别是:制造、政府、通信与媒体、银行、专业服务、零售、医疗健康、电力和保险。69%的企业未来12个月希望具备高级分析和预测分析能力。但同时,将近68%的企业没有成型的商业智能或业务分析策略;63%的IT与业务高管对大数据概念知之甚少。

  尽管企业对大数据的了解尚处于初级阶段,但是IDC认为大数据全球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IDC预计未来五年SAP全球大数据与分析方案生态圈的收入将高达2200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480亿美元、欧洲-中东-非洲70亿美元、美国102亿美元。

  IDC还预测2005年至2020年15年间,全球数据量将从130EB(Exabytes)增长至4万EB,而SAP在帮助企业驾驭大数据提高业务决策质量方面将扮演领导角色,其业务也将持续稳健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同花顺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