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监会:《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正式出版

时间: 2013-10-12 10:27:42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已正式出版发行,这份由保监会编制的中国保险市场年度运行报告已是连续第八年发布。《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由业内外相关专家撰稿,专业公司设计制作,中国日报社专家进行英文翻译,外籍专家审核英文稿。

  《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已正式出版发行,这份由保监会编制的中国保险市场年度运行报告已是连续第八年发布。

  《中国保险市场年报》每年都准确全面地传递我国保险市场运行和保险监管工作的权威信息,对于提高保险监管公开透明程度,增强社会公众对保险监管政策和行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发挥了较大作用,已成为中国保监会与行业内外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的重要窗口。

  《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由业内外相关专家撰稿,专业公司设计制作,中国日报社专家进行英文翻译,外籍专家审核英文稿。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专门为年报撰写了致辞。

  《2013中国保险市场年报》内容分为“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险监管取得明显成效”和“保险市场运行状况”等八大部分,继续保持数据信息权威性和内容风格国际性两大鲜明的特色,并在已有基础上适度扩大信息披露量,进一步提高了年报信息的覆盖面和专业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