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款地震保险产品进入申报阶段

时间: 2013-09-30 10:14:08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保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东北洪涝灾害赔付情况和巨灾保险试点情况。保监会财产险部副主任何浩会上透露,目前位于云南的首个巨灾保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首款地震保险产品已进入申报阶段。

  保监会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东北洪涝灾害赔付情况和巨灾保险试点情况。截至9月27日17时,东北洪涝灾害保险农作物受灾面积7299.69万亩。保险估损金额31.21亿元。保监会财产险部副主任何浩会上透露,目前位于云南的首个巨灾保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首款地震保险产品已进入申报阶段。

  何浩表示,云南巨灾保险的试点工作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由云南省政府和当地两家保险公司合作进行试点,承保模式与农险类似,为当地居民的房屋提供地震损失保险。

  目前,这一试点工作进展顺利,相应的保险产品已经进入申报阶段,一旦获批,将成为国内首个以地震灾害作为主险的财产保险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轶骁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