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险协作跨行业 中小微企解疑难

时间: 2013-09-25 17:10:24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创造价值,崇尚正直”是世纪保联的价值观,帮助众多中小微型企业客户寻找保险企业获得保险保障,是世纪保联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一首《满江红》简要描述了世纪保联云平台的设计思想和跨行业保险协作机制:

保险协作跨行业 中小微企解疑难

世纪保联(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千万家中小微型企业迫切需要信息处理技术和风险管理技术的支持,期望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提升管理品质、降低经营风险。世纪保联开始与保险(和讯放心保)经纪公司、保险业务咨询公司合作,通过云计算模式和跨行业保险协作机制向中小微型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处理和风险管理服务。

  云计算,就是通过网络按需提供可动态伸缩的廉价计算服务,用户通过资源共享的云计算模式,可以方便地获得专业化的计算服务。用户享受云计算服务,只需要根据实际使用的账号数量支付价格十分低廉的账号服务费用,既不需要投入高额资金采购设备和软件,也不需要承担软件研发的技术风险,当然也不需要为无法控制的升级服务费用买单,其信息化进程都不再因为资金、人力、技术等因素的压力而受制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