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监会表示支持东盟投资中国养老保险市场

时间: 2013-09-05 10:47:58 来源: 中国金融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4日下午,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在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上表示,欢迎东盟各国各类保险公司来华探索保险业务合作,支持东盟各国以多种形式投资中国保险市场,特别是健康、养老等专业领域的保险市场的开发。周延礼称,同时也积极鼓励具有技术和资金实力的中国的保险公司积极参与东盟保险市场的发展,开拓东盟国家的保险市场,为东盟国家的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4日下午,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在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上表示,欢迎东盟各国各类保险公司来华探索保险业务合作,支持东盟各国以多种形式投资中国保险市场,特别是健康、养老等专业领域的保险市场的开发。

  周延礼称,同时也积极鼓励具有技术和资金实力的中国的保险公司积极参与东盟保险市场的发展,开拓东盟国家的保险市场,为东盟国家的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据悉,目前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保险公司在华设立了55家营业机构。2012年外资保险公司保费收入已经超过570亿人民币,市场份额大约为4%,同比增长了25.27%。还有多家外国保险公司主权债务基金、专业投资机构参与了中资保险公司和上市的中资保险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