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华保险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3-04-16 17:02:43 来源: 金融时报(北京)  网友评论 0
  • 记者肖扬报道日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华融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均沾,互惠双赢,合作发展”六条原则,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记者肖扬报道日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华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康典、中国华融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康典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融是中国资本市场久负盛名的资产管理公司。新华保险希望通过与中国华融的合作,获取正能量,对今后几年新华保险的业务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赖小民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保险的发展战略、市场地位、机构网络、销售渠道、产品体系、服务平台和销售队伍等方面是中国华融看重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该合作是中国华融推进大客户战略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中国华融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均沾,互惠双赢,合作发展”六条原则,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北京) 作者:肖扬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