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陆金所又添新宠 稳盈-安e贷开通二级市场

时间: 2013-02-19 14:38:29 来源: 大众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来自平安陆金所的消息称,在利率市场化和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平安陆金所已推出稳盈-安e贷系列的债权转让服务,帮助用户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对于已投资“稳盈-安e贷”的个人用户,在该投资项目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在平安陆金所网站将该“稳盈-安e贷”债权(“借款债权”)转让给他人。

  来自平安陆金所的消息称,在利率市场化和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平安陆金所已推出稳盈-安e贷系列的债权转让服务,帮助用户提高资金的流动性。

  对于已投资“稳盈-安e贷”的个人用户,在该投资项目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在平安陆金所网站将该“稳盈-安e贷”债权(“借款债权”)转让给他人。

  与“稳盈-安e贷”的一级市场相比,投资者可通过债权转让服务获得门槛更低、周期更短。同时依旧享受平安旗下担保公司全额担保以及预期为8.4%以上的年化利率的“稳盈-安e贷”投资项目。换句话说,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中投资所获的“稳盈-安e贷”投资项目,对其来说俨然已成为一个新的投资。而这一新的投资不仅具备“稳盈-安e贷”原本的优势特点,还增添了准入资金门槛更低、投资周期更短的特征。符合了更多投资者的刚性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财经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