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双获最受信赖保险公司

时间: 2013-01-31 14:31:18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网友评论 0
  • 近日, 在2012年度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中,中国平安凭借优秀的公司治理水平及领先的客户服务能力,旗下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分别荣获最受信赖财险公司、最受信赖寿险公司。

  人民网讯 近日, 在2012年度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中,中国平安凭借优秀的公司治理水平及领先的客户服务能力,旗下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分别荣获最受信赖财险公司、最受信赖寿险公司。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通过对企业管理能力、服务质量、品牌声誉等指标体系进行数据测评,并结合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行业机构及专家推荐等综合得出各项榜单。

  近年来,平安产险秉承“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理念,通过服务创新、综合金融,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自2009年推出“快易免”理赔服务承诺以来,平安产险已连续4年升级服务标准,去年又推出“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去年年底,平安产险在业内首发《2012年国人行车安全指数调研报告》,为国人提供行车安全攻略。同时,平安产险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了以客户为尊的服务承诺。

  为了满足客户盼简单、免跑腿、赔得快等诉求,平安人寿新年伊始在北京宣布推出服务多渠道、提速理赔时效、上门理赔服务等三项服务升级举措,为新一年的保险业服务升级竖立标杆。三项举措从“服务方式符合客户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科技助力”两个方面来打造了寿险行业领先的服务体验,通过全流程每个环节的专业管理,让客户感觉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全力保障客户的权益和安全。

  此外, 在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2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中,“平安境外劳务系列产品”获评“年度意外保险产品”。该产品可以满足境外工作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保障需求,产品责任涵盖意外伤害、医疗、紧急救援、旅行票证损失、住院津贴和个人责任等。此前,该产品在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奖中曾获得“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

  而“平安小微型企业贷款保证保险”则获得“其他保险特色产品”。该产品专为申请金融机构贷款的小微企业开发,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于去年年初在业内率先推向市场后获得客户热烈欢迎。截至目前,该款产品已相继获得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奖评选“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第五届“金理财”奖评选活动“最佳保险创新奖”。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将继续推进既定的综合金融发展战略,依靠专业经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紧扣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简单、更便捷的消费体验。(王婷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王婷婷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