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6家保险公司更换一把手 中意人寿更换5地总经理

时间: 2012-09-13 15:02:20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据《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记者独家统计,截至9月12日,保监会共批复了对40条保险公司总公司及地方分公司总经理的任命,涉及29家保险公司。是中宏人寿3地分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分别是李骏祥任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延厚任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立强任大连分公司总经理。

  年内26家险企更换总公司及地方一把手

  据《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记者独家统计,截至9月12日,保监会共批复了对40条保险公司总公司及地方分公司总经理的任命,涉及29家保险公司。除去新开设的东吴人寿、华信财险、长江财险等3家保险公司,共有26家保险公司更换了总公司及其地方分公司一把手。

  5家险企更换总公司总经理

  今年获批更换总经理的保险公司有5家。分别是原新华资管副总裁赵威履新中再资产管理公司、张泓任中再总经理、Kevin Michael Goulding任美亚财险总经理、陈正银任都邦财险总经理、王晓锦任鼎和财险总经理。

  中再资管总经理赵威早年均就职于国寿资产管理中心,是国寿资产成立之初的首批中层管理人员,赵曾任国寿资产账户管理中心总监,负责组合配置。2006年,国寿资产首家获得在香港筹建海外资产管理公司的资格,后引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集团,合资成立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赵威是负责筹备,并担任总裁,主要负责国寿海外资金及其他第三方委托资金的运营。后来,赵威转会新华资产后,一直分管另类投资等创新业务,为公司筹建了债权计划事业部,并频繁往返京港两地,为新华资产在香港筹备海外投资平台。

  中再集团总经历张泓曾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再保险部、中国再保险公司国际业务部、中国再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再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工作期间,曾受委派赴英国工作4年,负责中国保险有限公司再保险工作;并曾在瑞士再保险公司、美国通用公司作短期学习研究。

  美亚财产总经理Kevin Michael Goulding毕业于美国伊萨卡学院,历任Chartis在阿根廷、泰国、台湾和新加坡多个高管职位,曾担任美亚保险新加坡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曾制定管理策略与达成最佳实践的落实,并成功实现公司市场份额增加、盈利可观和持续发展。

  都邦财险总经理陈正银是都邦江苏分公司的创办人,后又担任都邦财险副总经理。

  鼎和财险总经理王晓锦是会计师出身,此前无任何保险行业的从业经历。曾任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外资行政事业审计处、经贸审计处、人事教育处任职,后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会计信息处处长、财务部预算资金处处长、审计部副主任。南方电网是鼎和财险的控股股东,王晓锦进入都邦财险或是股东行为。

  中意人寿5地分支换总经理

  此外,中意人寿有5地分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人事变动最频繁,分别是成晓秦任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凃开元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门小海任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朱勇任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邱毅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此外是中宏人寿3地分公司总经理发生变更,分别是李骏祥任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延厚任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立强任大连分公司总经理。

  中荷人寿、恒安曜既耸僖灿辛降胤止靖蛔芫怼@罡I沃泻扇耸俅罅止咀芫怼⒂谘嗳沃泻扇耸偬旖蚍止咀芫恚晃獍魏惆脖曜既耸偾嗟悍止咀芫怼⒅芮淙魏惆脖曜剂赡分公司总经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