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正式推出小微企业信保易

时间: 2012-05-10 13:18:14 来源: 中国贸易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正式推出“小微企业信保易”,即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简易承保方案,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正式推出“小微企业信保易”,即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简易承保方案,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该方案最大的特点是“保障全面,操作简便”,产品界面非常简洁、清晰和友好,小微企业很容易就能理解和操作。

据介绍,对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来说,小微企业量多面广,开发成本高,难度大,但支持小微企业的社会效益高,中国信保积极履行政策性职能,发挥专业化优势,扩大小微企业覆盖面,将有助于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出口收汇风险保障,承接海外订单和贸易融资难题,并对稳定劳动就业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