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威药业获全国中药行业首批信用3A评级

时间: 2011-09-07 13:55:15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获得信用评级的企业,将在向政府推介信用评级结果、在企业产品和宣传方面进行使用、向国内金融机构推广信用评级结果、向海外金融机构推广中国中药企业等方面,享有合理使用的权利。

  8月10日,中国中药行业首批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神威药业喜获AAA级评级。

  根据《关于加强行业信用评价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和《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为了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强化信用管理,建立信用制度,提高中药行业和企业的信誉度,开展对中药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评定工作,受商务部授权、委托,中国中药协会于2010年4月启动了中药行业首批企业信用试点工作。

  神威药业集团是首批参加信用评价的企业之一。经过中国中药协会对神威药业集团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的初审后,由第三方专业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部进行初评、审核、分析和评价,历时18个月,根据《中药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和《中药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方案》,中药企业信用评价级别划分为四类十级,神威药业集团等7家企业获得最高的3A评级。

  获得信用评级的企业,将在向政府推介信用评级结果、在企业产品和宣传方面进行使用、向国内金融机构推广信用评级结果、向海外金融机构推广中国中药企业等方面,享有合理使用的权利。

  多年来,神威药业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全国医药行业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河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评价,是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此次加冕中国中药行业首批企业信用AAA级评级,是社会各界对神威药业集团坚持诚信服务、守法经营的认可和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