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保产品再现高息揽客陷阱

时间: 2010-07-27 11:39:37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累计投入5万,10年后到期本利最高可达8万”,如此高的收益真真实实地出现在银保理财产品中。

  值得注意的是,当记者问到投资是否存在风险时,该销售人员表示,分红部分是非保证收益的,但投资方向是相对稳定的债券、票据,而如此高额的年分红,投资于收益较低的债券市场实在有些牵强。业内人士表示, 产品是银行保险中一个常见的险种,很多工作人员会通过宣传资料掩饰,偏重于介绍投入的保 费会有怎样的累积而让客户忽略了存在的风险,或用稳定的投资渠道赢得客户的信任。

  记者同时发现,此前,监管机构明令禁止“以送礼品”等方式招揽客户,但目前礼品再次摆上了台面。银保产品推销人员承诺,如果这几天来购买银保产品,会有购物车、毛毯、手机等一系列礼品相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闫瑾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