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院与中国信保全面合作协议签署

时间: 2010-02-02 23:40:33 来源: 中国水泥网  网友评论 0
  • 2010年1月29日下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公司举行。中国信保天津市分公司白立兴总经理和天津院有限公司徐培涛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梁志东副总经理、天津市商务委员会肖栋副主任、天津院有限公司宋寿顺董事长见证签约。

  2010年1月29日下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公司举行。中国信保天津市分公司白立兴总经理和天津院有限公司徐培涛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梁志东副总经理、天津市商务委员会肖栋副主任、天津院有限公司宋寿顺董事长见证签约。

  中国信保是中国惟一承办政策性信用保险业务的金融机构,主要业务是积极配合国家外交、外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通过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手段,支持企业货物、技术和服务出口,已经为数千家企业向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对外工程承包及投资提供了风险保障和融资便利,累计支持贸易与投资约2100亿美元。

  天津院有限公司与中国信保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中国信保天津市分公司成立之初,双方就开始在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资信评估以及行业风险评估分析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中国信保公司在天津院有限公司海外项目融资方面给予巨大的支持,根据协议,中国信保将重点支持我公司扩大出口业务,在信用管理、担保和融资便利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全面支持公司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信保和天津院有限公司面向未来、全面合作、发展共赢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公司在加快海外经营步伐、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获得中国信保的全力支持,将进一步强化我公司风险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国际业务稳定经营,为天津院有限公司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发挥日益重要的独特作用。

  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信用保险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郭益林副主任,贸易险管理部于金兰总经理助理,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韦少敏副总经理及中国信保项目险管理部、发展战略部有关负责人。天津院有限公司倪金瑞财务总监、何小龙总经理助理及国际业务部、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