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星展联手中国信保 助力中小企业

时间: 2010-01-25 20:35:40 来源: 财经  网友评论 0
  •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星展银行) 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1月25日签署了一份出口信用保险银行保单,向中小出口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保理服务。

  该保单的设计师,星展银行作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从出口企业买入的合格应收账款向中国信保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中国信保承保买方的各种风险。该保单的承保范围涵盖所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不受行业和地域限制;无论中资,中外合资,或外资企业都在承保范围内。

  自2003年开始在中国提供金融服务以来,星展银行在大中华地区的贸易融资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星展银行方面表示,星展此次与中国信保合作签署银行保单,不仅能够帮助更多的国内中资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也将为港资、台资等外商投资企业的出口贸易融资带来更多的机会。

  星展银行是率先在中国设立独资法人银行的首家新加坡银行及少数外资银行之一,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40亿人民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