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羊毛部门呼吁政府支持信用保险

时间: 2009-07-10 09:32:43 来源: 中国服装网  网友评论 0
  • 自从澳大利亚QBE保险公司撤销部分纺织部门的信用保险之后,澳大利亚羊毛业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羊毛业呼吁政府为保险公司提供支持。

自从澳大利亚QBE保险公司撤销部分纺织部门的信用保险之后,澳大利亚羊毛业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羊毛业呼吁政府为保险公司提供支持。

QBE 出于自身的原因,必须捍卫其撤销保险工具的决定,公司说,在海外买家未支付必要的款项之后,公司已经对羊毛业支付巨大的保险赔付。

这样做的结果导致从其他大型保险公司卖保险的费用增加,目前出口商非常痛苦,他们很难与欧洲的贸易工公司做贸易。

这一危机引发的后果可能导致澳大利亚与最大的羊毛进口国家中国的贸易量扩大,贸易方式改为信用证,这样对出口商有利。

澳大利亚企业与欧洲买家做贸易的方式是120天信贷额度,专家断言,改变这个制度可能很困难,因为,由于信贷紧缩,买家也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服装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