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推中小企业综合保险

时间: 2009-07-08 10:22:21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经济时报   网友评论 0
7月2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正式推出了“中小企业综合保险”,该产品专门服务于我国数量最多、分布广泛、保险需求急迫的中小企业,具备界面友好、操作便利、费率优惠等特点。

5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六项稳定外需的政策措施,其中第一项就是“完善出口信用保险政策”。为此,中国信保积极响应要求,设计推出了多款操作便 利、费率优惠特点的出口信用保险产品,包括《出口信用保险(银行)保险单》和《福费廷信用保险》等两项银行保单产品,以期通过加强与银行的合作,进一步增 强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毅表示,1至6月,中国信保的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累计承保金额达到24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5%;其中,6月份短期险业务实现承保金额87.9亿美元,同比增长102.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