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首创保费贷款

时间: 2009-06-02 14:37:4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记者昨日从平安银行获悉,该行在国内率先推出保费贷款产品,凸显其在依托平安集团、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方面的巨大潜力,这是该行在推出短期信用保险项下应收账款融资、房产快易贷等产品后的又一创新。

据介绍,保费贷款是平安银行联合平安产险新推出的融资产品,适用于运输型企业、汽车租赁公司、出租车公司等各类需要一次性支付较大车险保费金额的企业,贷款金额一般为商业险的八成,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手续简便,利率水平一般为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

平安银行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能够提供保费贷款的银行。对此,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产品将保费贷款的险种从目前的企业车辆保险推广到所有财产险,为平安集团的4000万名个人客户及200万名公司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昨日,平安银行联合国际信用卡品牌JCB的海外业务子公司JCB国际信用卡公司推出该行首张专为时尚潮流人士量身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平安BE@RBRICK时尚信用卡。该卡是全球首张BE@RBRICK主题信用卡,也是平安银行首张JCB品牌双币信用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