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财险前4月保费同比增13%

时间: 2009-05-14 16:15:0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评论 0
中国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02328,HK)日前在港交所公布了2009年1~4月份的保费收入。公告显示,中国财险1~4月保险保费收入为 437.92亿元人民币,较2008年同期的386.95亿元增加13.04%,增速高于第一季度的11.31%,显示出4月份保费收入处于良性增长。

国金证券分析师茅炜认为,当前财险行业迎来投资机会,其综合成本率将出现较为可观的下降。随着大型自然灾害的减少,财险业务2009年的赔付率水平将下 降到此前的水平,投资收益将可能稳中有升。但由于财险公司目前的股价已经反映了基本面改善的预期,上升空间有限,投资的最佳时机仍需等待。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布研报,将中国财险目标价从3.36港元上调至4.12港元,并将其2009年至2010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14%~25%,但由于预期的盈利增长主要基于近期税收规定的变化,故维持该股“减持”评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