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人保集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时间: 2009-03-17 15:32:3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中国人保集团日前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国务院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小涓教授作“两会”精神辅导报告。江小涓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背景”、“为什么对发展目标充满信心”、“进一步发展的核心动力”等三个方面对“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作了深入解读。
    人保集团党委要求中国人保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同时对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积极引导广大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判断和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分析公司自身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树立知难而进、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其次根据“两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研究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本公司、本部门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制定并实施有效措施,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再次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要求全系统切实把发展农村保险作为中国人保关注民生、服务“三农”、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着力点,为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社会保障体系构建发挥积极作用,确保今年底基本完成财产险和人身险在农村的综合服务布局,进一步完善农村保险经营与管理制度体系,基本实现农村保险业务覆盖多数农村地区。此外,会议要求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促进长远发展有机统一起来,继续把“促发展、保效益、防风险”工作主基调贯穿到业务经营当中。同时,要继续深入推进“改革重组、整合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使各项业务发展建立在治理完善、制衡有效、科学持续的良性格局之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