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人寿推收付费“零现金”服务

时间: 2009-03-13 11:04:45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了解到,进入3月份以来,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行收付费“零现金”服务,成为最早在该行业推行此项服务的保险公司之一。

  平安人寿表示,在承保、保全、理赔业务活动中,原则上将采用银行、电话、网络转账等方式收取保险费、给付保险金;确需现金缴纳或领取的,需由保险消费者本人到人身保险机构营业网点办理。与传统模式相比,收付费"零现金"不仅通过提供快捷、方便的收付费渠道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而且也能防范化解收付费环节的资金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