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监会:今年将对交强险经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 2008-01-25 15:59:4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25日表示,将深化国有集团公司改革,推动具备条件的集团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革,做好中国再保险集团上市工作,研究推动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改革。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主席吴定富25日表示,将深化国有集团公司改革,推动具备条件的集团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革,做好中国再保险集团上市工作,研究推动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改革。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存在明显缺陷、整改不积极、措施不力的保险公司,保监会将在机构、产品及投资许可和任职资格审查等方面采取必要的限制措施。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主席吴定富25日在全国保险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要组织力量对短期意外险和交强险经营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主席吴定富25日表示,将扩大基础设施投资和股权投资试点,支持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开发资产管理产品,受托管理具有公益性的养老金、公积金等资金。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保监会将制定严格的市场准入条件和规范的市场准入程序,支持具有长期经营理念和持续出资能力的大型骨干企业投资设立或参股保险公司。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保监会将建立和完善保险市场退出机制,对偿付能力长期不足、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出现重大经营风险、损害被保险人利益的保险公司,依法实施市场退出。

    新华网快讯:保监会:保监会将稳步实施保险业“走出去”战略,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中资保险公司通过参股境外金融机构、设立营业机构等方式,拓展境外保险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