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元意外险按照什么标准理赔

时间: 2014-01-13 14:01:53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新浪财经保险频道本期专家坐堂,邀请岑文莉老师为网友答疑解惑。岑文莉,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经理,保险专业人士,2011、2012年新华公司明星俱乐部会员全明星、银星会员,擅长少儿险,养老险等领域。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保险频道本期专家坐堂,邀请岑文莉老师为网友答疑解惑。岑文莉,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经理,保险专业人士,2011、2012年新华公司明星俱乐部会员全明星、银星会员,擅长少儿险,养老险等领域。

  网友提问:你好,能介绍一下1元的旅游意外险吗,怎么理陪,按什么标准理陪?

  岑文莉回答:保险都是根据保额理赔的,一般是身故和伤残,如果在旅游期间发生意外事故,造成意外伤亡和伤残,保险就会根据伤亡和伤残情况予以理赔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