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避免意外险理赔受阻 出险及时告知保险公司

时间: 2013-11-14 15:43:01 来源: 重庆晨报  网友评论 0
  • 意外险往往是我们投保时首选的必备险种,然而其复杂的理赔流程却让人感到头痛。通常意外险的理赔范围主要包括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被保险人死亡、伤残、入院医疗三类情形,因疾病、长期操劳、被保险人故意行为引起的人身伤害等,保险公司是不赔偿的。注意保留医院、民政、公安部门等出具的相关凭证,避免因此被拒赔或减少赔付金额。

  意外险往往是我们投保时首选的必备险种,然而其复杂的理赔流程却让人感到头痛。

  当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事故时,应及时拨打保险公司报案电话,说明事故发生经过,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不及时和保险公司沟通,很可能遭到拒赔。

  通常意外险的理赔范围主要包括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被保险人死亡、伤残、入院医疗三类情形,因疾病、长期操劳、被保险人故意行为引起的人身伤害等,保险公司是不赔偿的。注意保留医院、民政、公安部门等出具的相关凭证,避免因此被拒赔或减少赔付金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