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种事故车险是不能理赔

时间: 2013-09-02 10:48:43 来源: 易车网  网友评论 0
  • 车主要应小心在炎热的夏天季节,因为高温的天气比较容易造成汽车自身条件反应而发生事故,而这种事故是不属于车险保险公司理赔范围的。由太阳暴晒引起的车辆自燃,是不在车险的车辆损失险理赔范围的,除非车主购买了自燃附加险

  车主要应小心在炎热的夏天季节,因为高温的天气比较容易造成汽车自身条件反应而发生事故,而这种事故是不属于车险保险公司理赔范围的。到底那五种事故车险是不能理赔的呢?

  一、危险品爆炸

  因夏天阳光猛烈,导致车内温度猛增,打火机比较容易爆炸,包括车内饰在内的车身遭到了损坏。黄杰焘告诉记者,因为这种损失不在保险公司投保范围,车主最终只能自己为这些爆炸买单。他提醒,夏季千万不要在车内放置高压杀蚊药、碳酸饮料、香水、发胶等,因为这些物品在高温的炙烤下,很可能会成为易燃易爆物品下车时一定要随身带走。

  二、车身自然老化

  夏天,经过暴晒和雨淋很容易造成车身划痕部位的底漆剥落或者锈蚀,保险专家表示,对于这种情况造成的汽车表面损失保险公司叫做自然损失,不予理赔。

  三、发动机进水

  在车险中对于发动机的保障有一款专有附加保险,人保这边叫‘发动机特别损失险’,如果没有投保该险种,那么对于发动机进水而导致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黄杰焘主任继续说,“暴雨时一旦车辆发生碰撞等事故造成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是要赔付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易车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