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营业部扎实做好机构信用代码推广

时间: 2012-11-01 10:18: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临商银行营业部制定了机构信用代码建设方案,建立了机构信用代码应用服务系统。
为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临商银行营业部制定了机构信用代码建设方案,建立了机构信用代码应用服务系统。为切实做好机构信用代码的推广应用,临商银行营业部按照人民银行及总行的相关部署,积极做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机构信用代码推广应用是国家预防腐败局与人民银行关于落实金融账户实名制、建立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改进社会信用管理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工程。2012年2月,根据全国征信管理工作会议有关部署,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在全国推广机构信用代码制度。营业部对机构信用代码的推广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科室做好准备工作。
二、加强培训,全面推进。为配合做好机构信用代码推广工作,临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机构信用代码推广业务培训工作班,对相关职工、客户经理进行培训,为进一步推广机构代码做好准备。
三、加大宣传,快速推广。为进一步加快信用代码的推广应用,营业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除了通过柜台宣传外,还利用短信平台、网点公告、电子显示屏、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等多种途径和渠道通知客户,让广大客户理解配合做好发证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营业部 刘争艳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